“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,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...” 

绽放的海棠

  八重1注意!

  小短打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 这天,雷神影正站在鸣神大社的神樱树前深思。“哎呀呀,看看这是谁啊?堂堂将军大人竟然有时间来玩这小地方。”“…神子,别闹了,我这段时间要出去一趟”影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。“?你要出去?去哪里?神明大人不要她的眷属了,呜呜呜,我好伤心啊”神子越发伤心。“…那这束美丽的海棠送给我忠诚的信徒”神子看影像变戏法一般拿出一束海棠。神子脸上很快出现了惊讶的神色“哎呀呀,木头也会给我制造惊喜了”“如果你不想要的话我可以收回”“要要要,影的一片心意我怎么可能不要”神子见情况不妙速速将海棠接过来。“嗯,那我走了”“一路顺风,影,我会洗干净等你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眼瞅着,已经过去了几个月,可影依旧没有回来,神子的心中不安感越来越强,她只能每天看着影送给她的海棠花转移注意力,幻想着影在她的身边。“笨蛋影…你送我的海棠花都开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”神子百无聊赖的将双手撑在桌子上。“神子!我回来了”一声熟悉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,她等待许久的爱人终于出现在了她的眼前,神子飞速地跑到了影的身旁,看到影相安无事,她松了一口气。“神子,我好想你”说罢影轻轻吻上了神子的嘴角,神子的眉毛微微颤动了一下,“噗”“神子,你笑什么?”影微微蹙起眉头,“哎呀呀,怎么可以只吻嘴角呢,不过离开了这么久,影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小小的补偿呢?”“神子,在外…唔”“没关系,大晚上的,没人”月光下俩人的身姿真是…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来给神子送东西的旅行者和派蒙:知识+1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